是最近才入的坑啦,其实一开始根本就没想到居然会产生这么大的热诚。第一天玩的时候只是在努力练级,然后第二天就知道了蔡师兄。于是,我完了。
啊啊啊他好帅!他好可爱!他怎么这么棒!
真的,这游戏已经完成恋爱游戏了,练级靠随缘,任务懒得做,每天登录只为了去找师兄,去送送宝石。对,我已经比同人文里面的少侠还过分了,一个九十二级的云梦,修为只是四千出头……宝石全部给师兄了啊,真的是完全没想到。
每天去点香阁,但每一次除了见到蔡师兄很喜悦以外又是十分难过的。师兄他,曾经一定是很风光的吧。
武当掌门的得意弟子,少年英才,又有师伯宠着他,惯着他,纵使是那位冰山一样的掌门在面对他递来的糖葫芦时也表现出不讨厌,师弟师妹们有哪一个是不敬仰的呢?应该也曾去华山讨过债,打得那一个个华山弟子不敢多言语,完全是风光无限的。他该是那样光芒万丈的,看起来骄傲的很。
我真是很希望游戏可以让他恢复自由,他依旧是一人仗剑,到时候,哪怕他想要一个人去挑翻武当我也是原意作伴的呀!他就该是那样,眉眼里都是傲气,是很桀骜不驯的,偏又是十分柔软的,喜欢猫,喜欢师傅,喜欢嘴硬。
我是这样希望的,希望他可以早日变回当初那个傲气十足的少年郎,他呀,和该是受万人敬仰的。

评论(5)
热度(18)
© 慕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