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

一路追着太太的文看过来的,真的是太喜欢这一篇文了,感觉新嘉世就应该是这样的一群少年,他们或严肃或欢脱或傲气或许会犹豫会有中途退出的时候但是他们的心中永远都有着荣耀,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那至高无上的荣耀——冠军!
真的是超级喜欢邱非啊,真的不愧是嘉世的小队长,跟当初的小队长一样帅气坚定,心怀荣耀,他的眼中有着极其耀眼的光,那种光是心中的希望。邱非小队长真的是太棒了,哪怕是所有的人都说叶修不好他也会相信叶修,哪怕是所以人都觉得嘉世不行了的时候他也拒绝了微草的邀请坚定的留在了嘉世,纵使这个时候这个曾经的王朝已经蒙尘,他仍是坚定至极的爱着这个队伍。真的觉得太太写的小邱非实在是太棒了,有着他作为队长的严肃,同时也有作为少年人的热血与天真,一腔热血。
闻理其实一开始读完原著后我对他没有什么印象,所以在看见他的同人文的时候心里还有些疑惑这个人是谁,但是在看完太太的倾盖如故的时候我觉得我完全就成了闻理的小粉丝啊,最棒的副队长!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少年,欢乐的同时也绝不会过了分,让人不由自主的喜欢。
真的是超级超级喜欢这篇文,里面所有的角色都好帅气,我真的都很想写无奈的事情是这篇长评是我在上课匆忙之间写下的,作为一个准文科生我的文笔真的是好丢文科生的脸,总之还是希望太太可以不要嫌弃,也许等时间充裕的时候我可以再写一篇?
最后,太太什么时候可以更新潜龙腾渊啊?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太太不要打我哈哈哈)@星尘深处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