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也已经有三年啦,我也已经从初一的小姑娘变成高一的老流氓啦,时间过得真快啊。很多事情都在改变着,唯一不变的也只有我对你的喜欢而已。这样说好像也不太对,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多喜欢你一点儿又比明天的我少喜欢你一点儿。我对你的喜欢也在变化着,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多一点,每一天的我都越来越喜欢你啦!
  其实啊你真的仿佛是一道天光,你来了,那光芒冲破了一切混沌,整个世界变得清明,仅仅是刹那之间,世界变得美好了起来。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只是一个动作就叫我心疼地留下来眼泪,“如果你是真心喜欢的,就该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你真是帅气的人啊,慢慢看下去,你有那样帅气那样强大的时候同时也有那样温柔的时候,你会不要脸耍流氓同样也会让人格外信任,你强大到如神邸但同样你也会累会觉得疲惫,你对荣耀以外的事情都不大关系但身边的人受了委屈最生气的会是你。你那么好,那么帅气,那么强大,那么温柔,我挑不出一点儿不好来。是的,你嘲讽,但是又从来不是恶意,总是在那人的接受范围之内,叫人想气又气不起来,真的是太厉害了!
  于我而言你其实更似老师,你教了我很多,我学会了一些,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有学会。我实在是一个天资平庸的学生,到今天为止我还是不知道你到底教了我多少东西,即使把你的所有翻来覆去看了八遍有余但仍然感觉到自己还有很多是没看出来的,是仍未领悟到的。你教我宽容,教我认真,教我坚持,教我不顾一切,教我孤注一掷,教我该如何成长。教了好多好多,我仍然在学习,以你为目标地努力,或许平庸如我此生都可能无法成为像你那样光芒万丈的人,但是即使只是百分之一只要能同你更加接近,都让我欣喜若狂。但愿你不会嫌弃一个莫名其妙自称你学生的人。
  实在是太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感觉你的好是我无法描述的,再漂亮的句子都只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你的所有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去体会。就如同一杯好茶,只有细细地一遍一遍地才可以品味出你所有的好,每一遍都可以有不同的体会,每一次都能有惊喜存在,你本身就是惊喜!
  叶修,祝你生日快乐,岁岁平安,前程繁花似锦,武运昌隆!

评论
热度(4)
© 慕冉/Powered by LOFTER